抗暑战灾保供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3 18:1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日,国网重庆电力员工在重庆九龙坡区华岩镇西山村抢修点更换金具。7月31日强降雨天气造成重庆华岩片区多处供电线路被破坏,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快速行动,经过连续30个小时的抢修,恢复了当地供电。重庆进入酷暑和异常天气多发季节,国网重庆电力职工全力进行暑期迎峰作业,确保供区生产生活用电。新华社发(秦雪摄)

    8月1日,国网重庆电力员工冒着高温,在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带电立杆,高空作业安装导线绝缘遮蔽管,为入驻企业新增变压器。重庆进入酷暑和异常天气多发季节,国网重庆电力职工全力进行暑期迎峰作业,确保供区生产生活用电。新华社发(王化全摄)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