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会见韩国首尔和济州道客人:提升经贸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4 08:22 来源: 解放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把经贸合作提升到新阶段
上海市长杨雄会见韩国首尔市和济州道客人

    上海市市长杨雄8月3日上午在人民大厦会见了韩国首尔特别市市长朴元淳和济州道知事元喜龙一行,对客人率团来沪开展旅游推介表示欢迎。

    杨雄在会见时对韩国防控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取得积极成效表示关注。他说,随着疫情趋向平稳,相信韩国旅游等产业将会逐渐恢复。中韩经贸合作交流基础较好,前不久中韩自由贸易协定的签署,将对推动两国经济、金融、贸易等领域合作交流起到很大作用。同时,我们正着力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通过制度创新进一步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这些利好因素叠加,将把中韩以及上海与韩国的经贸合作交流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上海与首尔市、济州道先后签署了友好交流协议书,并开展了多领域合作交流,我们将积极鼓励上海企业赴韩国投资发展。

    朴元淳和元喜龙表示,长期以来,来自中国及上海的游客赴韩旅游,大大增进了双方人文交流。首尔市和济州道将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访。相信韩中自由贸易协定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经贸关系发展。

    韩国驻沪总领事韩硕熙会见时在座。(记者 孟群舒)

责任编辑: 陈旭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