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4 09:3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日前从西藏自治区公安交警总队获悉,为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藏交警部门将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的统一部署,从8月1日起在全区开展为期2个月的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据悉,统一行动分5个波次进行,每一个波次时间为10天。第一波次为8月1日至8月10日,将对辖区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开展全面排查,发现车辆存在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督促立即检验、报废车辆;第二波次为8月13日至8月22日,重点整治套牌假牌车辆,通过成立查处套牌假牌车辆执法小分队、缉查小组等形式,机动灵活开展缉查行动;第三波次为8月25日至9月3日,整治对象为营运客车和危险货物运输车,采取夜间突击暗访检查等方式,对运输企业落实动态监管主体责任情况进行集中检查,督促客运企业建立动态监控台账;第四波次为9月6日至9月15日,以校车整治为重点,针对本地校车开行时间、路线特点,针对性部署警力,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落实校车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坚决杜绝校车超员;第五波次为9月18日至9月27日,集中整治“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记者 张黎黎)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