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潭跨海公铁大桥主塔全面开工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4 09:4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3日,中铁大桥局五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福建福平铁路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最大航道桥N03主塔墩进行钻孔桩施工。目前,福平铁路重点控制性工程—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的6个主塔全面开工建设。我国首座跨海公铁两用大桥——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是新建的福州至平潭铁路、长乐至平潭高速公路的关键性控制工程,从福州长乐岸跨越一个航道(即元洪航道)、三个水道及4个海上岛屿,与平潭岛相连。元洪航道桥又为该桥重点控制性工程,含N03、N04两个主塔,主塔为H型混凝土结构,塔高199米。该桥与2013年11月动工建设,全长16.45公里,总投资约240亿元,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新华社发(祁洪超 摄)

    中铁大桥局五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向福建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N04主塔墩桩基灌注混凝土(8月1日摄)。新华社发(吴金霞 摄)

    中铁大桥局五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福建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对N04主塔墩进行施工(7月29日摄)。新华社发(胡国林 摄)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