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今年向基层充实2900名特岗教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4 15:0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长春8月4日电(记者 李双溪)记者从吉林省教育厅召开的推进教育均衡会上获悉,今年吉林省将有38个县市区接受教育部的教育均衡验收。为了加强农村地区的教师资源,今年录入的2900名特岗教师将充实到基层学校工作,政府会在补贴、评职、评优等方面给予倾斜。

    目前,有部分县市区存在教师缺编问题,一些县市区长时期教师空编超过300名。同时农村学校普遍存在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等学科师资不足。

    吉林省要求,今年特岗计划涉及的2900名教师,必须全部充实到基层,重点向农村薄弱地区和学校倾斜,9月开学之前,要全部派遣到位。对薄弱学校的校长和教师,在补贴、评职、评优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