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农业合作分委会
第五次会议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4 20:33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3日,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与乌克兰农业政策与食品部第一副部长克拉斯诺博里斯在北京共同主持召开了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农业合作分委会第五次会议。 

  双方重点就第四次会议以来达成协议的执行情况、未来加强农业经贸及投资领域合作的措施、如何实施好《中乌农业领域合作框架协议》所确定的30亿美元农业大项目合作、进一步加强动植检、兽医、渔业、农业科技等领域交流与务实合作进行了磋商。

  双方认为,30亿美元农业合作项目自生效以来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农产品贸易发展迅速,农业投资与合作稳步推进。双方未来应继续重视并充分发挥中乌农业合作分委会机制引领作用,通过建设性谈判和协商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为中乌关系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