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新增10件中国驰名商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5 08:36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4日,记者从辽宁省工商局获悉,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审查,辽宁省有10件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我省中国驰名商标增至266件。 

新获得认定中国驰名商标的10件商标中,沈阳1件、大连4件、丹东1件、营口2件、辽阳1件、朝阳1件。被认定获得驰名商标的企业分别来自制造业、服务业和农业等。

截至今年上半年,辽宁省共拥有省著名商标1689件。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对保护企业创新,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都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今年上半年,辽宁省各地工商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中国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等高知名度商标的保护力度,引导企业进行商标注册,规范企业商标使用管理,提升企业商标自我保护能力。先后制定了《辽宁省著名商标认定申请工作指南》和《商标专用权保护工作指南》,指导基层及时、准确、有效地申报省著名商标。(记者 赵铭)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