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通报第二季度环保不达标重点企业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5 08:5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8家严重超标 11家连续超标
山西省通报第二季度环保不达标重点企业情况 

8月3日,山西省环保厅通报了今年第二季度,全省重点企业超标情况,并在山西环境保护网上予以公布。从公布的情况看,有8家企业严重超标排放,11家企业连续超标排放。

第二季度发现污染物超标排放的国控重点企业共26家,57个排放口超标。其中,废气超标排放企业20家,51个废气排放口超标;废水超标排放企业2家,2个废水排放口超标;4家污水处理厂4个污水排放口超标。

山西省环保厅要求有关各市环保局按照新《环境保护法》要求,严厉打击第二季度企业严重超标和持续超标行为。在实施罚款处罚的基础上,各市环保局应责成违法企业对排污设施实施停产限产,对受到罚款处罚且拒不改正的,实施按日计罚;对整改不力继续造成严重污染的,实施查封扣押并移送司法机关进行处理。(记者 程国媛)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