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口腔医学研究实验室联盟成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5 13:24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口腔医学研究实验室发展战略研讨会近日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会议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来自全国近四十家各级各类口腔医学研究实验室、研究所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科技部基础研究司科研基地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以“自愿、平等、合作、发展”为原则,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整体提升”为联盟宗旨成立中国口腔医学研究实验室联盟。首批联盟成员实验室共有37个,主要为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军民共建军事口腔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军医大学)、省部共建口腔基础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武汉大学)、口腔数字化医疗技术和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大学)以及部分省部级重点实验室。香港大学牙学院中心研究实验室也加入了联盟。

口腔医学研究实验室联盟的成立,将加强口腔医学实验室之间的学术交流与争鸣,推动各个实验室形成各自的优势与特色,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