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推出多项科技金融产品服务企业融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7 09:3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今年上半年,陕西省进一步探索科技贷款风险补偿和知识产权质押等融资模式,推出多项科技金融产品服务科技型企业融资。

    上半年,陕西省与齐商银行、中国银行、长安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银行等银行签订了科技贷款业务合作协议,分别联合推出了“齐动力科技贷”、“中银科技贷”、“长安信用贷”、“小微科技贷”、“科技企业成长贷”新型科技金融产品,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科技型企业的融资需求。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家科技型企业通过这些信贷产品获得了银行3282万元的科技贷款。

    为了积极引导科技贷款风险补偿,陕西省科技厅与省财政厅、陕西银监局联合主办了陕西省科技信贷合作签约及科技信贷产品推介活动,面向全社会对科技贷款风险补偿进行了推广,取得了良好效果。此外,陕西省科技厅积极对接新设基金,完成了陕西科技创业孵化种子基金、金陵华软(西咸)科技统筹投资基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天使投资基金、陕西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业投资基金、西安交大科技孵化天使投资基金、陕西军民融合科技创业基金的初步方案,陕西省将再添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子基金。(记者 张梅 通讯员 徐叔威)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