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4项目获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09 09:2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6日,记者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了2015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河南省4个项目入选。

    绿色建筑是指满足《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在全寿命周期内最大限度地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绿色建筑创新奖的奖励对象为在推进建设事业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中,对发展绿色建筑有突出示范作用的工程和有积极作用的技术与产品,以及做出重要贡献的组织和人员。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

    据悉,全国共有63个项目获得2015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我省商丘市三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商丘汇豪天下”项目、河南省置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的“驻马店置地天中第一城住宅小区(一期、二期)”项目和洛阳市新天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完成的“洛阳新天地·红太阳花园”等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安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完成的“安阳市建设大厦”项目获得三等奖。(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