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投入1500万元助力民办教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10 08:25 来源: 宁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9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宁夏回族自治区今年已投入15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部分办学规模较大、办学质量高、管理规范的民办学校,用于补充教学仪器、图书资料、信息化建设等设备。

    据介绍,截至2014年底,全区各级各类民办学校、民办培训机构共917所,在校生达16.3万人。民办教育基本形成了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全日制学习与非全日制学习并存,覆盖多个层次的办学格局,满足了社会多样化教育需求。自治区通过加大投入力度,既激励民办学校,也引导更多的社会投资流向教育。(记者 周一青 实习生 张甲杰)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