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海南省归集住房公积金44.69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10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8月9日从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了解到,上半年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归集资金额稳步增长,个贷风险控制在较低水平,增值收益能力明显增强,主要业务指标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截至6月底,全省归集住房公积金44.69亿元,增长了14.72%;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额441.36亿元,缴存余额250.44亿元,比上年末增长9.01%。全省提取住房公积金23.99亿元,增长26.50%,同时,全省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24.5亿元,已累计发放个人贷款10.2万笔215.19亿元。  

上半年海南省不断加大住房公积金归集工作力度,扩大缴存覆盖面。在巩固已有归集规模的基础上,通过政策宣传、联名卡发放等一系列手段推进扩面增存,并出台了海南省租房公积金提取政策,确定提取标准,放宽租房提取条件,让住房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广大群众。  据悉,今年下半年海南省还将继续推出住房公积金新政,适当放宽提取条件,推出住房公积金“商转公”改革等。(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江永华)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