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爆炸周边已设置多个临时安置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13 13:1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天津8月13日电(记者毛振华、李鲲、付光宇)记者13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爆炸事发地了解到,在事故发生后,当地多所中学、小学和旅游景点已经对伤员开放,作为临时救助地点,部分救助点目前急需志愿者。 

记者在中建二局现场采访时,一位受伤的市民陈师傅告诉记者,在当晚爆炸发生后,他们就接到通知可以到泰达二小进行暂时安置。目前,泰达二小、泰达二中等多所学校均已开放。部分在救助点的市民通过微博、微信等反映,缺水和食物的情况已经基本得到解决,目前现场志愿者数量不足,亟待补充。

天津极地海洋世界场馆离事发现场较远,未受波及,场馆发布公告称,从13日到16日全天24小时提供免费矿泉水,并开放广场卫生间和客服中心。同时场馆停车场也已开放,各类救助组织可利用其进行救助物资派发、献血收集等救灾义举。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