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法(最新图解版)》出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18 18:5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最新图解版)》18日由国务院研究室主管主办的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运用读图时代广大读者喜闻乐见的109幅电脑绘图和大量图表,生动详尽地讲解《安全生产法》全文八章114条的全部内容。

据中国言实出版社负责人介绍:该书是目前全国权威、实用的关于《安全生产法》的普及读本,可作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生产经营单位和广大一线产业工人的安全手册。这种图解版本不仅适用于各级党政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也适用于一线安全生产人员和广大员工。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