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签离岸服务外包合同呈回暖态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19 16:1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于佳欣)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19日表示,今年7月,我国企业新签离岸外包合同金额60.1亿美元,同比增长41.8%,扭转了今年上半年新签合同金额同比下降的态势。

沈丹阳是在商务部当日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的。根据商务部此前发布的数据,2015年上半年,我国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金额342.7亿美元,同比下降2%。沈丹阳说,7月份的数据表明我国新签离岸服务外包合同呈回暖态势。

在7月的新签离岸外包合同中,我国承接美国服务外包合同金额为14亿美元,同比增长44.9%;承接日本服务外包合同金额4.1亿美元,同比增长22.3%。

根据商务部统计数据,1-7月,我国企业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金额638.2亿美元,同比增长7%。其中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金额402.8亿美元,同比增长2.8%;在岸服务外包合同金额204.6亿美元,同比增长15.1%。

点击进入“中国经济‘半年报’”专题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