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前7个月河南省实际利用外资77.8亿美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2 08:42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1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今年1~7月份,全省新批外商投资企业157家,实际利用外资77.8亿美元,同比增长4%。 

据河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省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和巨大的市场空间,吸引现有外资企业不断扩大投资规模。1~7月份,现有外企共新增投资15.8亿美元。富士康集团在济源市、鹤壁市继续加大投资;汽车贸易、融资租赁、房地产等服务业领域均有增资;行业龙头企业如双汇集团、三全食品、隆丰皮草等企业不断增资扩股。

从河南省商务厅提供的材料来看,河南省利用外资来源地广泛,但主要集中于港台。1~7月份,河南省利用外资来源于43个国家和地区。新批项目方面,有20个国家及地区在河南省新设企业。另外,外资仍集中在第二产业,第一、第三产业较少。1~7月份,全省第二产业新批外资项目100个,占63.7%;第一产业新批项目12个,占7.6%;第三产业新批项目45个,占28.7%。(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