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部长会见智利公共工程部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7 08:22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京会见了到访的智利公共工程部部长温杜拉加一行,双方就深化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杨传堂表示,今年是中智建交45周年,长期以来,两国在经济贸易领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合作,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和愿景。希望双方根据两国领导人签订的有关协议和备忘录,不断落实合作细节,切实推动优先发展项目取得实效。近年来,两国企业间合作已经有了良好开端,中方将一如既往地鼓励有实力、信誉好的中资企业到智利投资建设,推动双方加强技术交流与协作,努力实现成果共享、合作共赢。

  温杜拉加说,当前,智利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欢迎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的中资企业到智利参与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和建设。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不断造福两国人民,持续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部内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