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公示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7 12:3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8月27日起,中国记协在新华网、中国记协网和中国新闻出版报上公示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本届中国新闻奖共评选出295件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其中特别奖4件,一等奖48件,二等奖90件,三等奖153件。同时公示的还有本届评选细则和评委名单。 

公示时间为8月27日中午12时至9月11日中午12时,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均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对评选结果发表意见,进行监督和评议(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电话:010-61002762,Email:5826@vip.163.com,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7号,邮编:100062)。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将认真受理,并将对有关举报进行核查和处理。

公示结束后,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将正式公布获奖结果。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