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局:望中国基督教两会携手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实现公益慈善效果更大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8 08:54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5日,中国基督教两会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北京共同举办“共享阳光下的温暖”——中国基督教两会助残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国家宗教局副局长陈宗荣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自成立以来高举人道主义旗帜、大力开展扶残助困慈善事业表示钦佩,对中国基督教两会长期带领广大基督徒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活动和公益慈善事业给予肯定。他表示国家宗教局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宗教界开展公益慈善事业,为宗教界从事服务社会活动创造条件、营造氛围,并希望中国基督教两会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同心协力,加强合作,不断完善机制、创新方式,争取实现公益慈善效果更大化,同时期望广大宗教界人士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在更广泛领域为社会做出贡献。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高峰、民政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受捐代表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国家宗教局二司司长郭伟、政法司司长助理陈世超等参加活动。

陈副局长致辞

捐赠会场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