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15年企业工资增长指导线意见出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8 08:5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企业工资增长指导线意见出台
海南省企业工资增长基准线为11.3%

海南省近日出台2015年企业工资增长指导线意见,企业货币工资增长基准线为11.3%,工资增长上线为12.3%,企业货币工资增长下线为4%。这是记者27日从省人社厅获悉的。 

企业货币工资增长基准线为11.3%。这是2015年海南省职工货币工资的基本调控目标,对生产正常、经济效益稳定增长的企业,可根据本企业的实际情况,经与工会或职工代表大会协商后,按该幅度安排本年度工资增长。

海南省人社厅要求海南省各类企业应根据工资增长指导线和国家有关工资政策,实行以岗位工资为主的基本工资制度,结合本企业的生产经营特点和经济效益,积极推行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签订工资协议,促进企业生产发展和经济效益的提高。(记者 洪宝光)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