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启应急机制妥善处置大陆旅游团在台交通事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8 09:03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据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通报,2015年8月27日15时左右,一大陆旅游团在台湾屏东县恒春镇发生游览车翻车事故,导致12名游客和1名大陆领队受伤,1名游客死亡。该团组团社为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台湾地接社为捷利旅行社。目前,受伤游客和领队已送医救治。

国家旅游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责成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和高雄办事分处全面了解事故情况,敦促台方全力开展救治和妥善做好死亡游客善后事宜,并派员前往医院探望受伤游客,同时要求福建省旅游局指导组团社妥善做好事故处置。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