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实现全覆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8 09:0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国税局多措并举,积极落实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2015年上半年,为全区47565户增值税纳税人免征7575万元增值税,实现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100%覆盖。 

为了确保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西藏自治区国税局在加大税收政策宣传力度,强化优惠政策辅导,并简化减免税办税流程。根据对月销售额不足3万元的增值税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的规定,对西藏综合征管系统进行了维护,使符合条件的增值税纳税人在办理纳税申报时,系统将进行判别,纳税人可自动享受该项税收优惠政策,而不需另行申请减免税。这些举措,有效缩短了纳税人办理减免税的时间,使税收优惠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记者 张建斌 通讯员 毛雨芳)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