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查处华安县骗取中央关闭小企业补助资金问题9名相关责任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8 14:4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福建省查处了华安县骗取中央关闭小企业补助资金问题相关责任人,对9名相关责任人分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或追究刑事责任。

    今年上半年,国务院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全国第二次大督查和跟踪审计中发现,福建省华安县财政、经贸部门直接或串通企业骗取中央关闭小企业补助资金4334.6万元。对此,福建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对核查问责工作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明确专人负责,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依法依规迅速做好查处工作。

    目前,被骗取的资金已基本追回。9名相关责任人中,华安县人民政府原县长沈建平对骗取中央补助资金问题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经中共漳州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其党纪立案;其余8名责任人已受到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或因涉及其他违法问题被追究刑事责任。对涉嫌伪造、变造证明材料的社会机构,按程序移送公安机关进一步依法查处。(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