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9 09:12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西藏自治区国税局
妥善做好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推行工作

西藏自治区国税局为切实减轻基层税务机关和纳税人负担,自2015年1月1日起,与全国同步对增值税纳税人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实现一体化管理。 

该系统全面推行后,任何人依法或经授权可实时查对每一张发票的所有要素,可以有效根除假发票,从源头上堵塞虚假发票违法犯罪的漏洞。

为更好的开展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推行工作,西藏自治区国税局合理有序安排推行工作,各地税务机关以平稳推行系统为原则,分批次、分时间段安排纳税人有序升级,避免了办税大厅升级现场出现拥挤混乱等问题。开展双向培训,对内迅速开展升级版业务培训,使税务干部掌握相关政策及流程,要求各级税务机关要以维稳工作为重,做好推行服务工作,对推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研究、妥善解决。对外开展纳税人操作培训,详细告知纳税人安装使用税控系统的相关事项,帮助纳税人熟练掌握相关操作方法,确保增值税发票成功开具。截至6月30日,西藏自治区已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的增值税纳税人共1933户,与上月相比推行户数增加979户,增长一倍。其中,一般纳税人推行1436户,占一般纳税人总户数的72%;小规模纳税人推行497户。(记者 张建斌 通讯员 毛雨芳)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