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反馈广东省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9 09:52 来源: 南方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组反馈广东省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
促进安全生产形势 持续稳定好转

由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率领的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第十督查组从8月23日至28日到广东省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督查组深入基层、企业、车间,共检查、抽查了广州、惠州市共16家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28日上午,督查组在广州召开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反馈会,向广东省政府反馈督查意见。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代表省政府在会上作了讲话。

督查组认为,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地方党委政府把安全生产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把握和推进,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法治建设,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全面深化安全生产改革创新,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趋于好转的势头。此次督查所到地区政府,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坚决消除各类隐患。

许瑞生表示,广东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督查组反馈意见。二是全力抓好督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立即分解任务,抓紧整改到位,及时报告情况。三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四是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记者 刘熠)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