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专家称马航MH370可能坠入赤道东部印度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9 10:0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柏林8月28日电(记者 郭洋)德国媒体28日报道,德国专家通过计算机模拟推断,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坠机地点可能位于赤道东部印度洋,而非现在搜寻的南印度洋海域。

    德新社当天以德国亥姆霍兹基尔海洋研究中心为消息源报道,该中心研究人员根据上月发现疑似马航客机残骸的位置和洋流信息,借助计算机模拟推断,马航客机实际坠机地点可能位于赤道东部印度洋海域。而迄今为止,对马航客机的搜寻一直在南纬35度澳大利亚以西的南印度洋海域进行。

    报道称,亥姆霍兹基尔海洋研究中心定于9月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具体研究细节。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失踪,机上载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MH370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遇难。7月底,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疑似马航客机残骸。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