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相关部门在甘肃兰州召开京新国家高速公路(G7)临河至哈密段协调推进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9 13:26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部省合力推进京新国家高速公路建设

8月25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在甘肃兰州组织召开了京新国家高速公路(G7)临河至哈密段协调推进会,新疆、甘肃、内蒙古三省区交通运输厅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加快推进临河至哈密段相关工作进行协商研究。 

京新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的7条首都放射线中“G7北京—乌鲁木齐”的重要大通道,是连通华东、华北、西北地区的快捷公路运输通道。临河至哈密段途经内蒙古、甘肃、新疆三省区,路线全长1243公里,项目总投资484.96亿元,建成后,将使北京到新疆的公路里程缩短近1000公里。

为确保三省区项目同步建成通车,部公路局与三省区交通运输厅达成五点共识。一是继续发挥联络协调机制作用;二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同步建成并联网运营;三是加强全线收费设施、服务区及治超方案的协调;四是加强现代工程“五化”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五是加强项目监督管理,保证项目廉洁优质。(特约记者 仇金选 记者 石强 通讯员 庄永峰)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