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经济走廊900兆瓦光伏项目即将部分并网发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9 14:3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8日,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巴基斯坦工人在中兴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90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中兴能源90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真纳太阳能工业园,总投资额逾15亿美元,是中巴经济走廊的优先实施项目之一。该项目分三期实施,每期300兆瓦,预计2017年全部建成,目前首个50兆瓦项目已接近完工,将于近期实现并网发电。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 摄)

    8月27日,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巴基斯坦工人在中兴能源90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 摄)

    这是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投资建设的90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太阳能电池板(8月28日摄)。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 摄)

    这是中兴能源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投资建设的900兆瓦光伏地面电站的升压站(8月28日摄)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卡迈勒 摄)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