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闭幕式期间有降雨
需谨防不利天气影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9 20:29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以下简称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30日闭幕,闭幕式期间的天气成为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记者29日从北京市气象台了解到,30日田径世锦赛闭幕式期间,鸟巢将迎来降雨,需谨防不利天气影响。 

  29日早晨,北京市气象台联合中央气象台、河北省气象台、天津市气象台加强会商研判,“把脉”闭幕式天气。“由于近期北京地区受高空冷涡后部南下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两天本市多降雨天气,同时伴有雷电,局地可能伴有短时大风或冰雹。”“闭幕式期间将会出现一次降水过程。”统一的预报结论于联合会商后出炉。在北京市气象台11时发布的第72期《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田径世锦赛气象服务专报》中,显示30日夜间天气为阴有小到中雨,伴有雷电。风向为南转北,风力为1、2级,最低气温为19℃,能见度为8~10公里。

  据悉,北京市气象局8月30日早晨和17时将针对闭幕式天气,再次联合各兄弟单位会商研判。当日,预报专家也会继续进驻鸟巢,为赛事提供现场气象服务。

  气象专家建议,广大市民30日出行或前往鸟巢观看闭幕式时要携带雨具,采取防范措施。(冯子晏)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