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积极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30 10:37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福建省民政厅获悉,为做好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各地积极开展教育培训,提高退役士兵综合素质和适岗能力。全省7113名退役士兵参加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其中630人进入福建省6所技能培训学校学习,6473人参加7所职业教育学校学习。 

同时,多方争取安置岗位。通过重点走访等方式,加大与福建省国有企业的沟通协调力度,为退役士兵争取安置岗位256个。目前,福建省已接收2015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13039人,转业士官491人档案已审定移交各地,各地接收工作基本完成。(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廖振华 郑泳)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