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燃气集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30 11:0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陕西燃气集团安排九个检查组,分别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按照分工包抓责任区域分赴陕西省11个地市对各生产一线单位进行地毯式、拉网式的排查。

各检查组对生产经营基层单位的安全生产重点场所进行了逐一检查后,要求各生产单位隐患排查必须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零容忍”,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制订详细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目标、措施和责任,从严从速限期整改,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夯实责任,堵塞漏洞。

目前,燃气集团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各所属企业也在认真开展此项工作,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危化品管理、严查消防安全隐患、防范自然灾害事故、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记者 杨小妹)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