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网新增投资十五亿元助力农村电网改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31 08:2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近日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获悉,2015年陕西电网将新增投资15亿元,全面启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

    据了解,去年以来,国网陕西电力公司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全面完成了国家下达的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建设,累计新增和更换配变1679台,配变容量总计346.52兆伏安,新建和改造35千伏变电站5座、新增主变9台、容量78.9兆伏安,新建和改造低压线路4129.18公里、10千伏线路1294.26公里、35千伏线路93.84公里。

    2015年农网建设改造任务重,时间要求紧,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通过强化农网改造升级“四化”(终极化、绝缘化、同步化、规范化)理念,切实提高农网工程施工工艺标准和工程建设质量。同时与建管单位签订了《2015年度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组织建管单位编制了工程建设进度计划,要求各建管单位积极推进工程实施,确保完成建设任务。(记者 贺韬 通讯员 贺龙)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