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粤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活动联席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31 09:15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

    8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打私办、广东省海防与打私办在广西南宁联合召开桂粤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活动联席会议,总结桂粤两地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的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打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西自治区政府、广东省政府代表共同签署了《桂粤打击烟草专卖品走私合作协议》,进一步完善了两地联合打私工作制度。

    赵洪顺在讲话中强调,桂粤两地烟草部门要认真抓好合作协议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打击烟草专卖品走私的工作水平,保证打击效果。要立足贯彻落实合作协议,积极履行义务和责任,推动合作机制落地;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好合作平台的信息资源共享作用;积极配合跨省联合办案,构建打私工作新格局,有效查处一批重大案件;积极支持合作平台建设,积极主动探索解决遇到的难题,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桂粤两地打私职能部门要继续按照公安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烟草专卖局的要求,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体系建设,强化综合整治,不断巩固和完善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工作的长效机制,始终保持打私高压态势,努力提高打私工作水平,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安部经侦局、海关总署缉私局、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司负责人,广西自治区政府、广东省政府及桂粤两地打私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宋岩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