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到津鲁检查危险品运输安全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31 14:26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2日至24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率检查组在天津、山东专项检查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运输安全工作。何建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抓严、抓细、抓实。 

  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座谈交流的形式,对天津港石化码头、北方港航石化码头、振华物流、青岛港石化码头、青岛港物流等港口危化品储运企业和道路危险品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抽查,听取有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何建中强调,一是要全面、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制度建设。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要将安全隐患逐项登记,建立清单,销号管理,抓严、抓细、抓实。三是要夯实基础管理。要切实加强企业内部安全要素管理,在设施设备和人员等方面加大安全投入力度;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体系,加强应急协作机制;要加强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素质。

  另悉,8月24日至28日,部安全总监王金付带队对日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日照锦湖物流有限公司等道路危险品运输企业和日照港集团油品码头公司等港口危化品储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