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开发企业承诺稳定房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1 08:06 来源: 人民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天津港爆炸事故后续——
滨海新区开发企业承诺稳定房价

天津港爆炸事故进入第二十天,截至8月31日15时,共发现遇难者158人,已确认身份158人。仍有15人失联。住院治疗人数356人,累计出院442人。

今天,天津市各中小学开学,迎来新学年。在天津港爆炸事故附近的开发区第二小学、泰达枫叶国际学校等学校也正常开学。目前,滨海新区16所事故中受损的幼儿园和学校都已经修缮完毕;滨海新区300多所中小学已经全部完成报到注册。滨海新区还通过市内6区学校安置、新区统筹安置和外地生源返乡3种方式对160多名因为事故受损的学生进行妥善安置。

此外,记者从滨海新区相关部门了解到,滨海新区核心区、生态城、北塘周边共有在售房源5000余套供受灾群众选择,开发企业承诺把房价稳定在天津港爆炸事故发生前的水平,不会随意提高房屋销售价格。(记者 卫庶、靳博)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