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加强阅兵食品供应保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1 08:31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距离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还有3天,北京市副市长程红31日到阅兵食品供应企业检查供应服务保障工作,并召开会议对供应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按照北京市纪念活动领导小组和市阅兵服务保障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北京市商务委等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制定了《阅兵食品商品供应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认真遴选有关企业承担食品原材料等供应服务保障任务,加强监督管理,督促落实货源组织、生产加工、食品检测、安全防范等各环节工作,做好食品原材料的按时、优质、安全供应,为受阅部队正常训练提供有力保障。

    程红检查了供应企业食品生产加工、安全检测、仓储配送等环节,听取了部分供应企业汇报。程红表示,本次阅兵服务保障工作“质量好、服务好、配合好、机制新”,并对各单位干部职工辛勤工作,按时、优质、安全服务阅兵部队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北京市政府向各单位及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她强调,在正式阅兵前的最后关键时刻,各单位要高度负责、极端重视,继续坚持“一丝不苟、滴水不漏、准确无误、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要落实责任,确保安全,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从进货、加工、储存、配送等各环节严格把关,加强对原材料、成品的检测检验,确保供应食品安全。(记者 肖丹)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