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举行工作磋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1 08:56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8日,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魏洪涛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举行工作磋商。双方就《中国国家旅游局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2015-2017三年合作计划》的执行情况、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1届全体大会、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等重大活动的筹备情况,以及中文成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官方语言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魏洪涛代表国家旅游局和李金早局长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对中国旅游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旅游业最新发展情况,特别是7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表示国家旅游局将以此为契机,今后三年将全面落实中国旅游业“515战略”,基本实现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的目标。

    祝善忠说,近年来中国将旅游作为有效的扶贫工具和发展手段,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为世界其它国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对中国旅游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和赞赏。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和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