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万元中央财政资金支持河南粮食现代物流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1 11:3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郑州9月1日电(记者李鹏)记者1日从河南省粮食局获悉,为支持河南粮食现代物流发展,2015年中央财政将安排1850万元资金支持相关项目建设。

    据介绍,2015年河南省共有4家企业的粮食现代物流项目获得支持。这4家企业分别为武陟县三阳乡程祥粮油购销有限公司、睢县金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滑县留固鑫丰经贸有限公司和河南思源仓储有限公司。中央财政资金将主要用于粮食购销企业粮食中转平房仓的建设以及粮食清理、散粮装卸运输设备的购置等。按照要求,上述项目将于2016年6月底前建成并达产达效。

    据悉,作为粮食生产和加工大省,近年来,河南依托国家粮食核心区建设,充分发挥区位、交通、资源等综合优势,大力发展粮食现代物流,粮食流通自动化、系统化和设施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截至2014年,河南地方粮食企业共有符合储粮要求的仓房容量735亿斤,占全国的12%。

责任编辑: 陈旭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