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长有等2人被“双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2 08:57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黑龙江省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龙凤区委原书记刘长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黑龙江省纪委消息:日前,黑龙江省纪委对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龙凤区委原书记刘长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长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方面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刘长有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正在被司法机关调查处理中。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刘长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黑龙江省纪委)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政协原副主席孙立凯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黑龙江省纪委消息:日前,黑龙江省纪委对齐齐哈尔市政协原副主席孙立凯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孙立凯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方面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为谋取个人职务升迁,向他人行贿;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向党员领导干部赠送购物卡。

    孙立凯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行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孙立凯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黑龙江省纪委)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