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2 11:3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福建省食药监局了解到,2015年全省“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于9月1日启动,至10月31日结束。

“安全用药月”期间,将重点宣传以下内容:一是宣传贯彻《国务院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二是宣传安全用药科学理念和实用知识,对不适当的自我用药、过度使用抗生素和注射剂、盲目轻信进口药和高价药等常见误区进行梳理、解读;三是宣传医药健康领域最新技术成果;四是宣传贯彻执业药师有关法规条文和政策导向,树立和维护执业药师队伍形象,切实发挥执业药师药学服务作用。

与此同时,省级层面还将开展“微科普”宣传、“科普惠老”宣教、“安全用药校园行”、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现场咨询等活动。(记者 谢贤伟)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