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2 11:39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陕西省副省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主任王莉霞出席

9月1日上午,2015年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副省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主任王莉霞出席并为“三秦质量行”新闻媒体采访团授旗。

在启动仪式上,陕西省质监局发布了今年“质量月”和“三秦质量行”活动实施方案。陕西省今年“质量月”活动以“引领发展方向,助推产业升级,提供增长动力”为主题,将开展51项活动,内容涵盖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活动期间,将集中力量加大对农机具、住宅工程、网购产品、成品油等常见问题的专项整治,开展打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黑社、黑导、黑网站、黑车”行动,集中针对专利侵权行为的检查整治,查处一批质量违法案件,公布一批“质检利剑”行动典型案件,曝光一批黑名单,严厉打击产品质量违法行为,提高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同时,“三秦质量行”新闻采访团将赴全省各地进行访谈,宣传企业追求质量先进经验,曝光质量严重违法行为,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记者 陈瑾 实习生 乔洁)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