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上午天安门地区晴朗少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2 20:33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据中央气象台9月2日17时发布的预报,9月3日8时至12时天安门地区晴朗少云,偏北风2~3级,气温为23~31℃,能见度大于10公里,紫外线照射强,气温较高,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阅兵现场的人员需注意防暑防晒。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介绍说,9月3日阅兵期间,大气通透性良好,并有少量卷云,阳光充足,紫外线较强。“受太阳短波辐射影响,气温较前期有所上升。”孙军说,“由于前两天北京有降雨,最高温度在24℃至25℃,明天气温将上升至31℃至32℃,气温升高了5℃至7℃,需注意防晒”

    同时,9月3日最低温度为18℃,温差较高,达14℃。孙军建议,阅兵现场人员入场时感觉偏凉,需注意适当保暖。随着时间推移,太阳辐射增强,气温有所上升,需采取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和防晒工作。

    据了解,在阅兵现场,每个观礼台的座位上都配备了服务包,里面含有帽子、矿泉水和雨衣等,可供阅兵现场人员使用。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