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武装力量以崭新阵容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3 09: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天安门广场9月3日电(记者 王玉山 李宣良)三军列阵、铁甲生辉;战鹰呼啸,壮志凌云。胜利日大阅兵即将拉开大幕,共和国武装力量以崭新阵容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

这次阅兵共有50个方(梯)队,其中包括2个抗战老同志乘车方队、11个徒步方队、27个装备方队、10个空中梯队,正式受阅人数约1.2万人,共动用40多种型号装备500多件、20多种型号飞机近200架。

此外,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7个国家派方队或代表队参加阅兵。这些外军方队和代表队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和美洲等世界五大洲。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