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举行100个示范小城镇和100个城市
综合体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4 09:20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贵州省举行100个示范小城镇和100个城市
综合体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9月2日,2015年贵州省100个示范小城镇和100个城市综合体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贵阳市举行,重点推介了“2个100工程”招商引资项目,并进行现场集中签约。会上,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还与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等5家金融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悉,本次推介会上集中签约项目达20个,其中100个示范小城镇签约项目12个,签约资金121亿元;100个城市综合体签约项目8个,签约资金19亿元。同时,推介会编印了《推介项目手册》,重点推介了813个示范小城镇招商项目和160个城市综合体招商项目,贵州省希望广大客商通过独资、合资、合作、租赁、PPP等方式参与100个示范小城镇建设,还希望引进规模大、实力强、运作水平高、开发经验足的运营商,为综合体带来现代经营理念,促进城市综合体高效健康运营。

本次招商活动,贵州省首次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对包括城乡建设人才在内引进到贵州并入选贵州省“百人领军人才计划”、“千人创新创业人才计划”的高层次人才,连续3年服务期内,每年省委省政府最高给予100万元奖励。

此次招商引资活动,归主省专门设立了9个市(州)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仁怀市、威宁自治县政府的招商展台、各金融机构支持展台和人才需求展台。在金融机构展台,由各家金融机构根据“2个100工程”项目情况,推出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对接金融政策及融资方式。在招才引智展台,进行了人才政策宣传和岗位需求收集。 (记者 刘力维)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