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爆炸事故受损住宅处置已签约9420户居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4 18:0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天津9月4日电(记者孙洪磊)记者9月4日从“8·12”天津港爆炸事故现场新闻中心了解到,截至3日24时,事故受损住宅处置协议共签约9420户,涉及事故受损严重的7个居民小区。

    天津滨海新区对事故严重受损住宅的善后处置,主要有回购、修复赔偿和已售未交付住宅处置三种方式,该工作开展以来,滨海新区先后公布了两批受损小区的30余个接待点和联系人名单,并组织多场集体签约活动,为因事故受损严重的7个小区居民提供服务。

    记者了解到,通过各接待点工作人员的解答,绝大多数居民都对相关政策表示认可,现场签订协议的受损住宅居民越来越多,截至3日24时,事故受损住宅处置协议共签约9420户。

责任编辑: 陈旭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