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总局组织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5 17:24 来源: 税务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图为税务总局老干部合唱团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组织开展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9月1日上午,税务总局机关党委和离退办党委联合组织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演出。演出前,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看望慰问了参加演出的老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丘小雄和总会计师孙瑞标观看了演出。参加过抗战的离休老局长金鑫同志,钱冠林、卢仁法、程法光、李永贵、张相海等老领导以及总局老干部、机关干部和职工参加了活动。

  总局老干部合唱团50余名老同志饱含深情演出了以纪念抗战为主题的大合唱、小合唱、独唱、京剧选段、诗朗诵等10余个节目。演出结束后还放映了反映抗战题材的电影《开罗宣言》,重温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曙光初露的伟大时刻。

  当天,税务总局专门制作和展出了国家税务局系统参加过抗日战争的461位老战士、老同志的光荣榜,向税务系统参加抗战的老同志致敬。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也在总局机关开展,展出了总局机关以及北京市、天津市、山东省、陕西省等国税局送展的纪念抗日战争题材的作品140余幅。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