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佩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7 16:0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 刘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由主席佩里率领的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代表团。 

孟建柱说,在两国元首的亲自推动下,当前中英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越来越具有战略意义和全球影响。中方赞赏48家集团俱乐部长期以来为中英关系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其继续为深化双方经济、贸易、人文、法治等各领域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佩里表示,48家集团将致力于推动英中关系发展、增进国际社会对华了解,以务实行动为加强英中两国友好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