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打非治违”第三波次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8 09:33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查处营运客车违法行为1700余起 
贵州省“打非治违”第三波次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

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8月25日至9月3日期间,贵州省“打非治违”第三波次整治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统一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共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违法行为975起,查处营运客车违法行为1719起,处罚了一批违法违规行为的运输企业,消除了一批车辆安全隐患。 

  据悉,在贵州省“打非治违”第三波次整治行动中,贵州公安交管部门加大一线警力投入,严格路面执法检查,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全面清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其中,在危化品运输方面,共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违法行为975起,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88条处罚承运企业1家,通报或者移交相关部门处罚企业9家,约谈危化品运输企业50家,曝光危化品运输违法案件2起,通过动态监控系统记录的信息处罚违法行为20起,督促逾期未检验车辆办理验车151辆,督促逾期未报废车辆办理报废51辆。

  在运营客车方面,共查处营运客车违法行为1719起,督促逾期未检验车辆办理验车226辆,督促逾期未报废车辆办理报废156辆。依法处罚客运企业22家,约谈违法违规运输企业69家,曝光违法违规运输企业6家,通过动态监控系统记录的信息处罚违法行为60起。(记者 王恬)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