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首次开展公益林资金审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9 08:3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青海省审计厅抽调厅机关和有关市(州)县审计人员,采用混合编组方式,对全省2013至2014年公益林保护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审计。这是青海省审计机关首次对公益林资金进行全面审计。

据青海省审计厅相关人员介绍,这次审计主要是摸清公益林保护的基本情况,揭露和查处公益林项目管理、公益林建设、管护资金、公益林造林等方面存在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深入分析公益林建设管理保护中存在问题的原因及项目实施后的效益,以促进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推动全省各级林业部门对公益林保护项目规范管理,确保资金合规合理使用。(记者/卢海)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